瑾子

交友等请移步顶置,更新随缘

【重返乙】肚子疼?

  🔥不行,冷死我了……看来只能自己亲自做饭了(抹泪

  🔥ooc有,基本上全靠第一映像

  🔥对话短打流,磕代随意

  ❤️内含:十四行诗/X/星锑/兔毛手袋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十四行诗

  “嗯?xx,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”

  “肚子不舒服吗?我知道了。看来饮食搭配方面还需要多加改进,或者说是其他方面的原因……我会好好反思的”

  “不是我的错,不要让我那么自责……谢谢你,xx。你说揉一揉就好了?看来目前只能这样了”

  

  被美女姐姐抱在怀里还帮你揉肚子,疼痛好像得到了很大的缓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X

  “不舒服吗?肚子痛啊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让我帮你拿药?哼哼……这个时候我发明的“帮你拿药”机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!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开玩笑了,呐,药给你。吃完药好好休息,我请了半天假在家照顾你,你就好好休息吧?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的X变得挺靠谱的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星锑

  “嘿!xx!!要一起听我新买来的唱片吗?这可是我攒了好几个月钱买来的哦!!哦……发生什么了?”

  “不舒服啊……”星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焦急的挠了挠头“嘿……不舒服的话,转移一下注意力?啊啊啊,可是这样不能痊愈啊……”

  “哦!对了还有Apple先生!Apple先生!!!”

  在Apple先生的指导以及星锑的照顾下,你的病好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兔毛手袋(这个我是真的把握不好啊,主线还没有关于他的剧情,我也没有这个角色,ooc了真的很抱歉!!!)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新实验需要一个助手——xx,你来帮帮我吧?啊……亲爱的你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呢?”

  “找其他人当我的助手?不行。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。”

  “好吧,我给你配治病的药,你可要快点好起来,别耽误了实验进程。会不会药剂直接拉满?哈哈哈,亲爱的,你是伤到脑子了吗?放心吧,不会的。可要快点好起来呢,乖狗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那个称谓很小声,你没有听的特别清楚,疼痛迫使你很快忘记了。

  药剂也是很正常的,而且效果很显著,没一会就好了,你本以为马上就要继续投入实验,没想到兔毛手袋竟然把实验往后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965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